close

哈哈..老公人超好...心花開

看我在家太無聊....竟然帶我去板橋嬰兒用品店走透透...

其實我們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...

指的是小型用品...大型用品都在等人送呢(像床.推車.安全座椅.消毒箱啦......)

因為親朋好友的小朋友年紀都太接近了...幾乎是沒有所謂的恩典牌可以收啦..

只能說我家RABI很好命...什麼都可以用最新..哈哈...

其實我們走透透的目的只是為了看我家RABI的小床

很想要買給他一張白色的小床...可是小床的SIZE幾乎都沒白色的

殘念...

在網路上查了幾間

是板橋地區大家有推薦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良品婦產科對面的德記童裝...

感覺裡面都在賣童裝...並沒有什麼嬰兒用品..

所以只直接問了老闆有沒有賣小床而以

小床價格3300如果還要加上床包1000多

那床小床還蠻穩的..只是床板是藤編的..不是很愛

老闆說會送到家組裝

只不過老闆人很NICE...會讓我想再去給他光顧一下..

雖然我那次沒買任何東西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就是板橋中山路上的那三家嬰兒用品店

第一家玟玟

這家在很早之前就來光顧過了

不過是買東西送人..

我只記得他黃色小鴨的產品很便宜

那時候來逛的心情跟現在完全的不一樣

現在的我可是會比價了吔...

這裡有賣我們想要的小床

床底也是全木板的..

小姐還說床組那些的還有打5折

完全的吸引我了....加了加差不多4300出頭

算了算好像也跟德記差不多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夾在中間的益兒樂

這家的小床也差不多4000元

好像小床的價格都差不多吔

問來問去的結果..沒差到那裡去

不過益兒樂的小姐好像沒那麼熱心也

之前還跟婆婆去那裡買孕婦裝的說..

不過這次去.....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暴牙奶嘴..超可愛的..

不過老公叫我先不要買..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靠近光復橋的優兒貝比

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的評價很好價格也很好

的確沒錯...價格的確很俗

像擠奶器.樂活枕..真的都省很大

只是店小小的

至於小床沒有實體可以看就給他放去了

因為比較便宜..所以我們就敗了二支裝開水用的奶瓶

店員還叫我們買NAC的才99元吔

可是我還想說99元材質會不會比較差

很假會的還選了小獅王這隻要208元吔

回來查了材質...沒想到PES材質還比PPSU好... 

IMG_0525.JPG

以上是板橋地區的嬰兒用品店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我們連中和的也逛了喔

我跟哈尼跟哈尼媽媽一起去逛了奶娃的店

我婆婆最近也跟我一樣中了買嬰兒用品的毒

他本來要去遠百血拼的....竟然要拋企血拼

跟我們一起去看嬰兒床

可見我家小RABI的人氣丫..哈哈

並沒有覺得奶娃的店有多便宜

只不過他東西很齊全

不過倒是比一些知名品牌專賣店便宜很多

什麼拿媽媽手冊去會打折...這些嬰兒用品店不用拿就都很便宜了

我跟婆婆的頭都很大...都被當大頭了...><

我老公很惡劣

說我在家閒閒沒事...還叫我洗尿布

還可以做環保...

我們竟然買了布尿布...

大家說是不是很殘忍...

IMG_0529.JPG

  IMG_0531.JPG  

這二樣加起來花了800多...

的確是比買一般尿布省很大

布尿布一包有10片喔...可以無限的重覆使用

只是媽媽要很辛苦的洗洗洗了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